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法拉电容 >> Tecategroup推出可替换大多数模块的超级电容

Tecategroup推出可替换大多数模块的超级电容


产品特性:
  • 多片式模块采用Maxwell的径向350F 2.7V电容
  • 可承受超过500,000次或10年寿命

应用范围:UPS、通信等

Tecategroup推出可替换大多数模块的超级电容,PBD PowerBurst超级电容可替换Maxwell Technologies停产的BC BPAK0052/0058 和BC BMOD0052/0058超级电容系列。多片式模块采用Maxwell的径向350F, 2.7V电容,可以方便制成ESR 为2.4 mohm 和工作电压为16.2V的58F模块。器件应用于UPS,通信和其它工业电子领域。此外,该模块在特定工作条件可承受超过500,000次或10年寿命。5个或更多数量,PowerBurst PBD缩小型超级电容模块价格为$204。

公司网址:http://www.tecategroup.com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