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Murata推出符合JEITA RCX-2326标准的SMT MLCC

Murata推出符合JEITA RCX-2326标准的SMT MLCC


产品特性:
  • 表面贴装多层电容器
  • 符合标准JEITA RCX-2326
  • 电容为100 μF

GW系列作为首个表面贴装多层电容器(MLCC),符合最新电容标准JEITA RCX-2326。该标准规定电容在实际操作条件运行和采用,由于电容为铁材料,当采用依赖于电压的陶瓷电容时,标称电容和实际工作环境下的电容会有不同。GW系列提供三种选择:长宽(LW)反向两端架构,三端架构和两端架构。所有3种器件保证在实际操作条件下电容为100 μF。两端GWM32RJ10E107Y尺寸为3.2 mm x 2.5 mm x 1.8 mm,单价为$0.35,而LW 反向GWL4VCJ10E107Y尺寸为2 mm x 4 mm x 1.8 mm,单价为$0.50。三端GWF4VCJ10E107y尺寸为4 mm x 2 mm x 1.5 mm,单价为$0.70。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