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BLM03AX:村田制作所发布直流电阻减半的0603尺寸铁氧体磁珠

BLM03AX:村田制作所发布直流电阻减半的0603尺寸铁氧体磁珠


产品特性
  • 阻抗为10Ω,直流电阻最大为0.05Ω
  • 额定电流为1000mA
  • 使用温度范围为-55~+125℃
应用范围:
  • 笔记本电脑、上网本、手机、数码相机、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等便携产品

村田制作所发布了用于降低放射电磁噪声的铁氧体磁珠BLM03AX”系列产品。BLM03AX为主要面向便携产品等的0603尺寸(外形尺寸为0.6mm×0.3mm×0.3mm),与该公司同尺寸同阻抗的原产品相比,部件内部的直流电阻减少到了约50%。因而将铁氧体磁珠插入电源线时,受直流电阻的影响导致的电压下降会减少。电池驱动设备方面,由于电池电压范围扩大,因此可延长工作时间。

“BLM03AX100SN1”在100MHz时的阻抗(标称值)为10Ω,直流电阻最大为0.05Ω。额定电流为1000mA。使用温度范围为-55~+125℃。此外,还包括阻抗从80~1000Ω不等的5种产品,合计共推出6种产品。主要面向笔记本电脑、上网本、手机、数码相机、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等便携产品。样品价格为5日元/个,预定以月产5000万个的规模实施量产。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