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LTM8026:Linear推出36V、5A,微型模块稳压器

LTM8026:Linear推出36V、5A,微型模块稳压器


产品特性:

  • 支持非对称功率均分
  • 具可调和精准 (±10%) 的电流限制
  • 在 6V 至 36V 的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
  • 采用耐热增强型 11.25mm x 15mm x 2.82mm LGA 封装

适用范围:

  • 适用于汽车、医疗及工业终端市场


近日,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 36V 输入、5A 降压型微型模块 (μModule®) 稳压器 LTM8026,该器件具可调和精准 (±10%) 的电流限制。该电流限制使设计师能设定从电源吸取的最大功率,从而防止由过流状况引起的输入电压下降。当配置多个 LTM8026 使其输出连接在一起时,能给每个转换器设置一个独特的最大电流限值,以满足其旨在提供更大输出功率的特定输入电源限制,这种方法被称为“不对称功率均分”。与此不同,常见的稳压器则必须进行电流均分,这是一种由每个输入电源对负载输送均等功率的功能电路,其受限于供电能力最弱的那个输入电源轨。LTM8026 的应用包括面向汽车、医疗及工业终端市场并采用 24V 和 12V 电源 (例如:VXI 总线) 之系统中的负载点调节。

与凌力尔特的其他微型模块稳压器一样,LTM8026 在表面贴封装内包括了 DC/DC 控制器、电源开关、电源指示器、补偿电路和适量的输入及输出电容。电流限制可利用电压或电阻器分压器调节,并可在热敏电阻器的作用下,随着节温或环境温度的升高自动降低,以防止 LTM8026 或负载过热。

LTM8026 在 6V 至 36V 的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利用单个电阻器可调节输出电压在 1.2V 至 24V 范围。在 12V 至 3.3V 输出的应用中,LTM8026 在 2A 时实现了 89% 的工作效率。就噪声敏感型应用而言,该微型模块稳压器可同步至一个频率范围为 100kHz 至 1MHz 的外部时钟。其他特点包括外部可调软启动、可调开关频率和过热停机。

LTM8026 采用耐热增强型 11.25mm x 15mm x 2.82mm LGA 封装。针对 -40°C 至 +125°C 范围的两种温度级 (E 和 I) 版本均有现货供应。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