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INSTEON首推利用因特网远端控制LED灯泡

INSTEON首推利用因特网远端控制LED灯泡


产品特性:
  • 可远端控制灯泡或使用INSTEON网络的功能
  • 使用了最可靠,效率最高的INSTEON专利双频通讯技术
应用范围:
  • 加装无线控制到房子或公司里的任何电器用品

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INSTEON,日前发表了一项新产品,也就是8瓦特(60W)的INSTEON LED灯泡,这是全世界第一个上市的因特网远端控制的可调式LED电灯泡。因流线型的设计而获奖,INSTEON LED灯泡在技术上是一大创新,确保可以连接至家里及公司的系统,照亮这些环境。目前该每个INSTEON LED灯泡的零售价为29.99美元。

INSTEON执行长指出,这么多年来,数码家庭成功控制了灯泡插座、灯丝开关还有键盘,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控制灯泡本身,因此能够为第一个介绍此产品给大家是她的荣幸。

简单的设置是INSTEON LED灯泡的特色,它可以直接调节及连接到任何的INSTEON的控制器,如手持摇控器。和免费的INSTEON app配对后,smartlinc的枢纽中心可以连接到iOS /Android 智慧型手机或平板电脑,即可远端控制灯泡或使用INSTEON网络的功能。这是完全可调式的灯泡,触碰到任何一个按钮即可使灯泡发亮。

INSTEON LED灯泡使用了最可靠,效率最高的INSTEON专利双频通讯技术。如同其他INSTEON的装置,此款灯泡扮演了讯号中继器的角色,从无线电频率和家庭的有线电感应讯号。

INSTEON的董事长Joe Gerber说:这种远端控制的LED灯泡能上市真是令人兴奋,能以低于一般LED灯泡的价格购于此款LED远端控制灯泡就像免费获得一样。

LED灯泡是继畅销产品smartlinc Hub(集线器)后,INSTEON公司系列里的最新产品。INSTEON出售的其他产品还包括墙壁开关、插座模组及自动调温器和动作感应器的键盘。

简单的安装过程及稳定的通讯使INSTEON成为远端控制科技业界里的重要厂商之一。插座模组和墙壁开关使他们无须聘请承包商就可以加装无线控制到房子或公司里的任何电器用品。这种设计,可说帮消费者省去了自行装线的麻烦,只需要让每项装置都连线至无线电频率并维持在供电状态,即可使用。 关键字:LED灯泡 INSTEON控制器 因特网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7547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