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10011系列:Vishay通过新DSCC Drawing 10011认证的超高容值液钽电容器

10011系列:Vishay通过新DSCC Drawing 10011认证的超高容值液钽电容器


产品特性:

  • 高达72,000μF的容值
  • 可耐受高应力和恶劣环境
  • 提供一种特殊的双面密封等

应用范围:

  • 军用和航天系统的低压滤波和储能应用
  • 在武器系统、雷达、脉冲转发器和电源等

日前,Vishay 宣布,推出通过新DSCC Drawing 10011认证的超高容值液钽电容器 --- 10011。Vishay的新款DSCC 10011器件具有高达72,000μF的容值,采用A、B和C外形编码。对于高可靠性应用,10011器件采用玻璃至金属的密封结构,可以在-55℃~+85℃的温度范围内工作,电压降额情况下的温度可达+125℃,1kHz时的最大ESR低至0.035?。

10011器件的特殊阴极系统具有单位体积的最高容值,代表了用于高能应用的液钽电容器技术上的重要突破。器件具有液钽技术的内在可靠性和固钽技术的容值稳定性,对电路阻抗没有限定,并大幅提高了容值等级。

新款电容器采用全钽密封外壳,可耐受高应力和恶劣环境,而且提供一种特殊的双面密封,在武器系统、雷达、脉冲转发器和电源等要求苛刻的军用和航天系统的低压滤波和储能应用中能够保持可靠的性能。

器件具有1100μF~72,000μF的容值,电压范围25V~125V,在120Hz和25℃下的标准容值公差为±20%。新电容器在单个器件内为设计者提供了新的高标准容值,能够减少电容器或器件的数量,减小所需的电路板空间,简化整个制造和组装流程。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