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150CRZ系列:Vishay新高性能SMD铝电解电容器

150CRZ系列:Vishay新高性能SMD铝电解电容器


产品特性:150 CRZ

  • 五种封装尺寸,具有4针脚版本
  • 低额定阻抗
  • 高额定纹波电流
  • 为非固态自恢复电解质的极化铝电解电容器
  • 使用寿命:+105°C 时具有 5000 小时

应用范围:

  • 汽车
  • 工业系统

Vishay宣布已扩展其150 CRZ系列表面贴装铝电容器的功能,使该系列器件能够提供低阻抗值、高电容与纹波电流,以及可实现高振动功能的 4 针脚版本。

该 150 CRZ器件采用五种封装尺寸,从 8mm×8mm×10mm,直至较大的 12.5mm×12.5×16mm。为实现更高的性能及可靠性,这些电容器在 100kHz 时具有低至 60mW 的超低额定阻抗 (Z)、+105°C 时 1007mA 的高额定纹波电流,以及在 6.3V~63V 的电压范围内具有 33μF~2200μF 的电容范围。

该器件为具有非固态自恢复电解质的极化铝电解电容器,其规格使其非常适用于汽车及工业系统中的滤波、平滑、缓冲及电压退耦应用。

为实现高振动功能,直径为 12.5mm 的 150 CRZ电容器以 4 针脚版本为标准版本,在 +105°C 时具有 5000 小时的长久使用寿命。根据要求可提供 4 针脚版本的 10mm 产品。

这些符合 RoHS 规范的器件可防充电及防放电,因此无峰值电流限制。这些电容器工作时的环境温度范围介于 –55°C~+105°C。

该150 CRZ器件采用吸塑带盘式包装。目前,这些器件的样品及量产批量均已可提供,大宗订单的供货周期为 15 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