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Energy,Micro推出Cortex,-,M0微控制器产品用于电池供电

Energy,Micro推出Cortex,-,M0微控制器产品用于电池供电


产品特性:Cortex - M0产品

  • 提供最低成本的节能微控制器解决方案
  • Zero的引脚和软件与其同伴M3产品可兼容

应用范围:

  • 电池供电领域,如能源计量、楼宇自动化、安全和便携式医疗设备

Energy Micro通过推出一条ARM ®Cortex - M0™产品线,扩展了其超低功耗微控制器系列EFM32 ,并增强了其即将推出的Cortex - M3™ Tiny Gecko设备的性能。这条新推出的产品线使该公司的环保微控制器产品超过了100个。

20个M0新微控制器产品被命名为''''Zero Gecko(零壁虎)’,将提供最低成本的节能微控制器解决方案。Zero的引脚和软件与其同伴M3产品可兼容,与替代产品M0微控制器相比,在能耗方面同样提高了四倍。

Energy Micro目前正与领先的客户进行产品规格的细化工作,并计划在2011年第四季度以每个0.6美元的入门价供应100K给客户。其目标应用是电池供电领域,如能源计量、楼宇自动化、安全和便携式医疗设备。

这款较大的M3 Tiny Gecko微控制器产品预期会在2011第二季度进入批量生产,经客户采样证实其电流消耗每MHz只有160μA,较先前公布的数字低,这种显著的结果是因为改进了能源意识设计技术和芯片架构。

Energy Micro的市场推广和销售副总Andreas Koller说:“公布这两条消息表明我们一直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节能的微控制器解决方案,这些方案能够最大可能地满足能量敏感应用的要求。M0 Zero Gecko提供了真正入门级的利用Energy Micro节能优势的手段, 几乎毫不费力就能实现M3 Tiny Gecko, Gecko 和 Giant Gecko设备的更高价值。”

自2009年以来,Energy Micro的首款产品--EFM32 Gecko微控制器就一直被证明它消耗的电池能量只是其它8位、16位和32位微控制器的四分之一。全面的Gecko系列的特点是非常低的工作和待机功耗、快速处理和唤醒的时间以及高度灵活的低能量模式。它提供了一系列可自主操作的低功耗外围设备功能,通过其独特的Advanced Energy Monitoring(先进能源监控)系统和Simplicity Studio(简单工作室)工具,它首次支持了能源调试。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