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今年将有九个国家太阳能市场超250MW

今年将有九个国家太阳能市场超250MW


机遇与挑战:
  • 德国再度荣登太阳能市场最重要的国家
  • 其它的欧洲太阳能市场则在陷入财政和经济危机中仍快速成长
  • 美国和日本已推升了该两市场的明显成长
市场数据:
  • 2010年将有9个国家太阳能市场达250MW以上

据太阳能专业网站Solarbuzz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0年将会有9个国家太阳能市场可达250MW以上,较2009年的6个国家提升,而在欧洲,成长快速的义大利、捷克和法国将在2010年创造出3GW的市场需求。

2010 年德国再度荣登太阳能市场最重要的国家,而其它的欧洲太阳能市场,如义大利、捷克、比利时和法国,今年则在欧洲陷入财政和经济危机中,仍然快速成长,同时,西班牙则自过去两年中因为政策调整之故而持续衰弱的需求中反弹。

Solarbuzz表示,义大利、捷克、美国、甚至日本四国家在太阳能市场进行角逐,有机会成为1GW俱乐部成员之一的国家。

除了欧洲外,近期最重要的政策加码则是美国和日本,并已推升了该两市场的明显成长。

Solarbuzz表示,美国市场透过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American Recovery and Reinvestment Act),包括税负诱因、电价买回、短期融资等多重政策刺激下,使美国在2010年有市场倍增的潜力。


关键字:太阳能 电源 电池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681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