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NT2016SA系列:NDK公司推出节省电路板空间和能源的振荡器

NT2016SA系列:NDK公司推出节省电路板空间和能源的振荡器


产品特性:
  • 工作温度范围为30~75°C
  • 频率稳定度为±2.5ppm
  • 提供的频率范围为13~26MHz
  • 具有AFC功能
应用范围:
  • 电路板设计应用

NT2016SA系列SMD TCXO尺寸最大值为2.0x1.6x0.8mm,重量为0.008g。这些振荡器在工作温度范围为30~75°C内,频率稳定度为±2.5ppm。器件提供的频率范围为13~26MHz,包括标准的受欢迎的频率为13,19.2和26MHz。

器件工作在(2.4~2.8Vdc)±0.1V的电源电压,最大电流仅为1.5mA,限幅输出电平大于0.8V p-p。老化特性每年最大为±1ppm。器件还具有AFC功能,允许±9.0~±15.0ppm/1.4V±1V调整。

关键字:NDK 电路板空间 能源 TCXO  NT2016SA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415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