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iphone进中国将助长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iphone进中国将助长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机遇与挑战:
  • 苹果公司(Apple)在中国推出iPhone手机有助于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增长
  • iPhone的到来有助于推动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
  • 智能手机迈入成熟期,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机遇
相关数据:
  • 预计2011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成长到3.341亿支,成长幅41.8%
  • 预估2010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比2009成长42.5%,是成长速度最快的国家
  • 2013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从2008年的1,670万支成长到6,360万支,年复合成长率(CAGR)高达63.6%
iSuppli指出,苹果公司(Apple)在中国推出iPhone手机,预计将有助于拉抬2010与2011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成长。

2010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由2009年的1.842亿支成长到2010年的2.356亿支,成长幅度达27.9%。2011年还将成长到3.341亿支,成长幅度41.8%。而2008年,全球智能手机成长率为20.6%,在全球经济衰退后,2009年预期将减缓到11.6%。

虽然与2008年相比,2009年智能手机市场成长将减缓,但对于陷入困境手机市场而言,它仍然是一个相当难得的亮点。2009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下降12.3%。

“中国联通(China Unicom)于第四季开始在中国销售iPhone手机的举动,标志着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开始鸣枪起跑,”iSuppli资深分析师Tina Teng表示。“iPhone的到来,将迫使中国联通的竞争对手中国移动(China Mobile)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产品和应用程序商店,而这一切,都有助于推动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

据iSuppli预估,2010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比2009年的2,120万支成长42.5%,达3,020万支,是成长速度最快的国家。
接下来几年,中国即将经历远高于全球任何其它地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高速成长期。2013年,该地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从2008年的1,670万支成长到6,360万支,年复合成长率(CAGR)高达63.6%。

在中国大陆,积极部署3G网络的行动,也促成了智能手机的快速成长。

智能手机迈入成熟期

另一个推动智能手机获得成功的因素,是目前全球各地渐臻成熟的产品供应链。

“智能手机市场已经从过去的起步时期迈入了崭新阶段,为设备制造商、服务供货商、半导体供货商、平台供货商等产业炼中的关键厂商们,呈现了巨大的发展机遇,”Teng说。

“全球均已广泛部署了3G网络,宽频服务涵盖的范围愈来愈广泛,而各种针对行动装置开发的多媒体应用也已经就绪。由于这一切的努力,电信业者将提供具竞争力的信息服务,以及更积极的补贴计画,以降低智能手机价格。此外,在鼓励用户升级方面,电信业者和手机品牌业者正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手机价值,而不是仅仅销售硬件。”
关键字:iphone 智能手机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3427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