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可最大限度地衰减信号的5123紧凑型插口滤波器

可最大限度地衰减信号的5123紧凑型插口滤波器



【导言】SCHURTER 最新出品的5123系列滤波插口为已经成功发售的标准版5120系列产品添加滤波性能,较同尺寸紧凑型产品拥有更强的衰减信号作用,可满足IT、医学、测试与测量以及工业设备干扰抑制方面持续增长的需求。


全新5123系列滤波器将符合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IEC)标准的电源插口与一个线路滤波器相结合,设计用于最高达15A的标称电流。这种组合式电力输入装置将电磁兼容性滤波器与线路输入

5123紧凑型插口滤波器
直接整合,可达最佳电磁兼容效果。大面积金属法兰具有接触面广的特点,进一步优化滤波和屏蔽效果。与市场中的5120同系列产品和其他类似产品相比,该滤波器的提升电感值可以将不对

称衰减提高6分贝,相当于其衰减特性的两倍。因此,更出色的滤波性能使得5123系列产品能够更好地应用于需要最大限度干扰抑制的领域,例如开关式电源供给。

5123系列产品可提供嵌入式、旋入式或双头螺栓式三种装配方式。从后侧旋入式装配特别适用于有内部金属层的塑料底盘。采用快接端子、焊接、绞线或印刷电路板终端完成布线。印刷电路

板式样的产品拥有嵌入脚点,可确保印刷电路板安全安装。绞线式样的产品能够满足客户对于性价比更高的特定布线的装配要求。

根据IEC标准和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的要求,5120型和5213增强型产品分别针对250V输入电压下最高10A的工作电流以及125/250伏输入电压下最高15A的工作电流环境设计。两种产品均已

通过ENEC和cURus认证。两种产品系列均提供标准型号和医学型号,可分别依据IEC 60950要求用于IT应用设备,以及依据IEC 60601-1要求用于医学应用设备。

技术特点:
- 衰减度极高
- 标称电流:在250伏输入电压下最高10A (ENEC/UL/CSA) 以及在125/250伏输入电压下最高15A (UL/CSA)
- 旋入式或双头螺栓式装配 / 嵌入式装配
- 连接:快接端子、焊接、绞线或印刷电路板终端
- 可提供标准型和医学型滤波器
- 可选装V型锁电缆锁定系统

带有EMI滤波器的 SCHURTER IEC 插口5123系列非常适用于对干扰抑制性能要求较高的开关式电源供给,例如IT、医学以及测试和测量领域的设备组件。

SCHURTER集团简介
SCHURTER致力于成为全球电子和电器部件领域持续进取的创新者和制造商。我们的产品在确保供电安全可靠的同时,让设备更为方便实用。我们提供覆盖多个应用领域的标准产品,包括电路

保护、连接器、开关、EMC产品和输入系统以及电子制造服务。此外,SCHURTER随时可以为客户提供非标准产品,满足客户的具体应用需求。


关键字:滤波器 衰减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840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