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DS4266:Maxim,DDR应用晶体振荡器

DS4266:Maxim,DDR应用晶体振荡器


产品特性:
  • 器件提高了系统的时钟裕量
  • 在高速数据传输期间具有极低的误码率(BER)
  • 精确占空比(48%/52%)

应用范围:
  • DDR应用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NASDAQ:MXIM)近日推出针对DDR存储应用的266MHz时钟振荡器DS4266。该器件具有极为精确的48%/52%占空比输出、低于1psRMS (12kHz至20MHz)的RMS抖动、以及±7.5ps (典型值)的周期间抖动。器件提高了系统的时钟裕量,并且在高速数据传输期间具有极低的误码率(BER)。DS4266极佳的占空比及抖动性能使其理想用于对时钟有严格要求的DDR存储系统。

DS4266的尺寸比传统的基于SAW的晶体振荡器和三次泛音晶体振荡器小55%,而且上述振荡器通常无法达到优于48%/52%的占空比。DS4266是一款低噪声、基于LC PLL的振荡器,采用Maxim专有的SiGe工艺制造。该款晶振采用了基频AT切晶体技术,无需谐波晶体即可实现高频输出。这种独特的方法省去了三次泛音设计中常见的杂散工作模式,且整体稳定性优于基于SAW的振荡器(> ±100ppm)。DS4266具有极低的老化系数(10年小于±7ppm),以及优异的、考虑了老化、电压、温度、负载和初始容差等因素的频率稳定度(< ±50ppm)。

DS4266支持LVPECL和LVDS输出。器件工作在-40°C至+85°C扩展级温度范围,提供节省空间的5.0mm x 3.2mm x 1.49mm、10引脚LCCC表贴陶瓷封装。芯片起价为$4.50 (10,000片起,美国离岸价)。可提供样品以加速设计进程。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是一家设计、生产、销售高性能半导体产品的上市公司。2008财政年度的收入超过20亿美元。Maxim成立25年来不断创新,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高产品附加值的模拟和混合信号设计方案。迄今为止,公司的产品总数超过5900种,广泛应用于工业、通信、消费类电子以及计算处理等领域。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xim-ic.com.cn。
关键字:晶体振荡器 Maxim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627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