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FAI,Electronics,在深圳开设第一客户方案中心

FAI,Electronics,在深圳开设第一客户方案中心


FAI Electronics的新闻事件:

  • 在深圳开设第一客户方案中心

FAI Electronics的事件影响:

  • 为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小型及中型企业服务


FAI Electronics, 全球代理商富昌电子的附属分公司, 宣布它的第一客户方案中心在中国深圳正式启动运行。 以小型和新兴的客户群为目标客户基础, FAI Electronics 将通过联络中心的网络提供广泛的客户和技术支持能力以服务目标客户。

FAI Electronics配备了75名敬业乐业的员工以支持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他们将服务于这区域内的小型及中型企业。

随着进入亚洲,欧洲和美洲的扩展计划,在未来几个季度,FAI Electronics 将建立坚固的全球化的足迹并扩大客户处理访问世界上最大可销售的该公司库存。

Lindsley Ruth, 公司副总裁, 说明道, “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以支持多样化的客户群-他们可能无法在其他方面得到可能的及最初的响应而这远远超出我们的任何期望. 基于我们迄今已看到的积极的结果和反馈,我们期待着迅速提高这一行动的规模。”

关键字:FAI Electronics 方案中心 服务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7877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