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QuickLogic融合VEE技术的CSSP产品应用于京瓷新型智能手机

QuickLogic融合VEE技术的CSSP产品应用于京瓷新型智能手机


VEE和DPO的技术特性:
  • 视觉增强引擎(VEE)技术提高了显示器在所有观看条件下的观看效果
  • 显示器电源优化(DPO)技术延长了电池寿命

全球著名的低功耗客制化标准产品(CSSP)的领导者QuickLogic公司近日满怀豪情地宣布,京瓷公司已经将融合了视觉增强引擎(VEE)技术和显示器电源优化(DPO)技术的ArcticLink® II VX4 客制化标准产品(CSSP)应用到最近推出的“URBANO PROGRESSO”智能手机中。该VX4 客制化标准产品(CSSP)中也整合了MDDI客户端,用于与QualcommSnapdragon处理器和FrameBuffer交换信息,从而更新显示内容。
QuickLogic融合了VEE技术的CSSP产品应用于京瓷新型智能手机
京瓷公司于2012年5月15日正式发布URBANO PROGRESSO智能手机,自2012年5月30日起在日本上市,它配备Android 4.0和一个4英寸OLED“发光显示器®”。

4英寸的OLED“发光显示器”与QuickLogic的VEE和DPO技术相结合,确保URBANO PROGRESSO的用户可以在环境光线较强的观看条件下尽情享用他们的设备,同时也让该手机拥有更长的待机时间。

“京瓷是第一家把QuickLogic的CSSP整合到它的新颖独特的DIGNO®智能电话中的日本智能手机制造商。”QuickLogic负责全球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Brian Faith说。 “他们继续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把VEE技术和DPO技术用于新的URBANO PROGRESSO智能手机中,这充分说明了QuickLogic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价值。”

供货

QuickLogic的VEE和DPO技术作为ArcticLink ® II VX2和VX4的平台和ArcticLink III VX3、VX5和VX6平台的一部分,今天供货。有关上述所有技术的更多信息,请与QuickLogic联系,或者访问我们的网站,网址:http://www.quicklogic.com/display-enhancement/。

VEE和DPO简介

QuickLogic的VEE的技术是在Apical有限公司的iridix®核的基础上设计的,根据人类视觉原理,动态地对视频特性进行优化,使得人们在观看时感到十分自然,从而大幅度地提高了在明亮环境光的照明条件下,LCD和OLED显示器的观看效果。QuickLogic的DPO技术与VEE一起使用时,可把系统的电池寿命平均延长25%,不影响用户观看。
关键字:QuickLogic 京瓷 智能手机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751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