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Vishay高电流、高温环形电感器可减少EMI的环形设计

Vishay高电流、高温环形电感器可减少EMI的环形设计


导言:Vishay近日推出的 TJ3-HT 和 TJ5-HT 电感器具有高达+200°C 的高额定工作温度和可减少EMI 的环形设计,特别适合汽车、工业和深井钻探产品的开关电源、EMI/RFI 过滤和输出扼流圈。

这些低成本设备为设计人员提供了优化 PCB 布局的水平和垂直安装选项。 TJ3-HT 带有 10 个标准电感值可供选择,此电感器垂直安装时,具有 0.108Ω 至 0.0016Ω 的最大 DCR 范围,水平安装时,此范围则为 0.118Ω至 0.002Ω,而对于具有 11 个标准电感值可供选择的 TJ5-HT,垂直安装时,具有 0.29Ω 至 0.0024Ω 的最大DCR 范围,水平安装时,此范围变为0.3Ω 至 0.003Ω。

TJ3-HT 提供 100μH 至 0.39μH 的广泛电感范围,以及 2.25A 至 32A 的高额定电流和 1.15A 至 23A 的饱和电流。就 TJ5-HT 而言,其提供 470μH 至0.47μH 的广泛电感范围,以及 2.8A至 36A 的高额定电流和 1.5A 至 50A的饱和电流。 此类电感器提供低电磁辐射,且符合 RoHS 要求。

特性:

高达 +200°C 的高温额定值
高电流额定值:23A (TJ3-HT) 或 50A(TJ5-HT)
环形和分布式空隙带来的低电磁辐射
对于 TJ3-HT,0.39μH 时一般有0.0014Ω 的低 DCR,对于 TJ5-HT,0.47μH 时该值一般为 0.0016Ω
符合 RoHS 标准
水平和垂直安装选项

应用:

开关电源
EMI/RFI 过滤
输出扼流圈
汽车子系统
深井钻探
关键字:Vishay 电感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807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