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西数硬盘走出灾难,重返第一

西数硬盘走出灾难,重返第一


导读:IHS iSuppli的数据显示,去年泰国洪水导致工厂生产暂停,西部数据第一大硬盘供应商的位置被希捷夺走,但今年二季度,西数重新回到第一位。报告显示,二季度,西数出货7100万块硬盘,同比增长10%,份额达45%。

IHS iSuppli的数据显示,去年泰国洪水导致工厂生产暂停,西部数据第一大硬盘供应商的位置被希捷夺走,但今年二季度,西数重新回到第一位。报告显示,二季度,西数出货7100万块硬盘,同比增长10%,份额达45%。希捷出货6590万块,同比增长7.9%,份额42%。东芝硬盘出货2100万块,占有13%的份额。

西数

西数公司

分析师在报告中称:“2012年四季度时,西部数据失去第一名的位置,主要是因为泰国洪水给西数工厂造成损失。现在西数已经从灾难中完全恢复,可以大幅增加硬盘出货,提供给消费笔记本PC。三季度,西数将继续保持出货第一、营收第一。”

在企业市场,西部数据也是第一大硬盘出货商,这块市场利润率更高。去年,西部数据以48亿美元收购日立硬盘业务。

2012年,西数股价增长了28%,希捷增长了52%。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