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英飞凌表示与数家厂商就出售无线业务进行谈判

英飞凌表示与数家厂商就出售无线业务进行谈判



公司事件:

  • 英飞凌表示与数家厂商就出售无线业务进行谈判

行业影响:

  • 预计就无线业务做出决定“不会花费数月时间”

德国芯片制造商英飞凌董事会成员Hermann Eul对媒体表示,与数家对其无线业务有意的厂商之间的谈判已有重大进展。

Eul负责英飞凌的销售、营销、技术、研发事宜,他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关于无线业务交易的谈判已经取得重大进展。”

他还表示,因为这一进展,英飞凌预计就无线业务做出决定“不会花费数月时间”。

Eul表示,目标是令无线业务实现战略发展,可能的选择包括直接出售无线业务,组建合资公司或总体保留该业务。

他说,“我们正在与数家有意者进行谈判。”

关键字:英飞凌 无线业务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7417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