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风云再起,台达C2000,690V变频器新品亮相

风云再起,台达C2000,690V变频器新品亮相


导言:近期,台达集团捷报频传。经过研发人员的共同努力,VFD-C2000系列变频器再添新成员——C2000 690V高端磁场向量控制变频器即将上市。

图:C2000 690V高端磁场向量控制变频器
多年来台达自动化一直致力于开发创新、节能、高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是全球领先的交流变频器领导厂商之一。C2000 690V高端磁场向量控制变频器正是台达研发人员为满足用户对于525V-690V工作电压需求而推出的机种,可在冶金、矿井风机、水泵、运输带应用、油田泵类运用、螺杆泵以及相关环境下获得广泛应用。

台达VFD-C2000系列变频器融控制、驱动与通讯三大核心为一体、集主站、控制、总线、防护等功能于一身,自上市以来就是国内产业升级、节能减排的首选。C2000 690V不仅具备C2000系列产品的全部特点,同时新增多项特色功能。

C2000 690V变频器的额定负载有三个选项:轻负载、一般负载、重负载,功率范围22-560kW,可轻松实现不同负载状态的平滑切换,实现节能高效的变频调速。8种不同控制方式可满足用户对电机的开闭环控制。强大的面板编辑功能也是该变频器一大亮点。操作起来相当于文本使用,并且面板参数设定有文字提示,使用简便。另外,C2000 690V变频器还可相容C2000所有PG/通讯/I/O功能扩增卡,使用起来十分便利。该变频器具有丰富的网络扩展功能,内建CANOpen,可扩展ProfiBUS、DeviceNet、MODBUS TCP、EtherNet-IP现场总线及以太网络卡。该变频器还内建10K容量的PLC功能,用户可根据需求编写程序实现对电机的个性化控制。C2000 690V变频器的保护设计涵盖了马达保护、过电流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保护、接地漏电流保护等方面。用户可放心使用,绝无安全隐患。

工业环境大多多粉尘多油污,因此工业应用的变频器在设计时对环境的容忍指标提出了一定的要求。C2000 690V变频器的污染等级、震动冲击等设计参数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对环境的标准要求,其操作额定湿度在90%。工作温度在-25℃~+75℃之间。因此,C2000 690V变频器完全可以在工业环境下正常运行,实现对设备的控制功能。

台达C2000系列变频器自上市以来,便获得了多个行业用户的深度青睐和广泛使用。即将上市的C2000 690V变频器更加彰显了台达集团多年来致力于满足用户需求的信念。未来,绿色自动化是必然趋势;变频驱动也将成为自动化用户的首选。C2000 690V变频器也将在绿色自动化的潮流中叱咤风云。
关键字:台达 C2000  690V变频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8105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