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XWAY,ARX300:Lantiq推出ADSL2/2+系统级芯片

XWAY,ARX300:Lantiq推出ADSL2/2+系统级芯片


产品特性:

  • 集成了GigE交换机及PHY加WLAN功能
  • 满足了从成本优化到功能全面的系统要求
  • 可支持集成而灵活的802.11n无线局域网(WLAN)连接

适用范围:

  • 宽带家庭网关


领先的宽带接入和家庭网络技术供应商领特公司(Lantiq)日前宣布:针对全新的ADSL2/2+终端(CPE)设计推出其XWAY™ ARX300器件系列。Lantiq的XWAY ARX300系列包括四个可满足不同系统配置的系统级芯片(SoC)版本,涵盖了从成本优化的快速以太网到功能丰富、高性能的千兆以太网系统。它们是专为支持电信运营商在全球市场上增强并拓展ADSL2/2+服务而设计。

XWAY ARX300系列主要特性

Lantiq的新器件系列提供以下几项新功能:

•完整的片上ADSL PHY,包括线路驱动电路,它满足ITU-T G.992标准的28Mbps下行数据流和2.7Mbps上行数据流的速率要求,并支持如擦除解码和重传(G.998.4)等物理层功能,可直接使互联网电视(IPTV)应用收益。

•业界首款全集成的千兆比特以太网交换机和千兆比特或快速以太网的物理层。

•可支持在2.4GHz或5GHz频带上运行的集成而灵活的802.11n无线局域网(WLAN)连接。XWAY™ WRX312(2x2MIMO,2x2多输入多输出)和XWAY™WRX313(3x3MIMO,3x3多输入多输出)配套芯片,都是集成了针对2.4G频段功率放大器的低功耗多标准IEEE802.11a/b/g/n的射频收发器。

•两个器件版本:XWAY™ ARX382 和 XWAY™ ARX388利用了Lantiq公司多个参考设计中用到的语音通信和家庭联网技术组合,包括XWAY™ SLIC 100语音界面、COSIC™调制解调器DECT/CAT-iq单芯片器件和应用于电力线、电话线、铜线连接的XWAY™ HNX G.hn芯片组。

•借助市场领先的高集成度,实现了最低系统物料成本(BOM)。

XWAY ARX300性能特点

•高性能的双处理器架构,包括一颗500MHz的CPU和专用的32位协议处理引擎,确保了在实现千兆路由性能的同时保持应用处理器零负载。

•速度高达300Mbps的、完全兼容802.11n.e/i/hWLAN性能的零丢包率技术,以及可从主CPU卸载处理器密集型操作的“Thick MAC”架构,支持运营商级的富媒体无线链接,包括IPTV。

•设计采用的电源管理机制可满足欧洲CoC v4标准及今后的要求。

评论


“ADSL是当前主流的宽带接入技术。依据近期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的宽带CPE市场跟踪报告:在2011年,超过一半的宽带接入用户终端设备总出货量(包括DSL、电缆和FTTH)和超过85%的DSL设备为ADSL CPE。凭借其每年在全世界超过5千万的CPE出货量,预计从2012年到2015年,ADSL预计将继续成为最大的宽带接入设备种类。”

Lantiq市场营销副总裁Rainer Spielberg表示:“Lantiq的 ARX300系列是业界首款用于路由器和各种综合接入设备(IAD)的完全集成了千兆以太网/ADSL/WLAN 的系统级芯片 。该系列使运营商能够在显著降低成本、尺寸和功耗而保持系统性能的情况下,满足对三网合一服务和家庭千兆比特流量快速增长的需求。这一成果将开启家庭网络连接和家庭自动化的新市场。”

关键字:XWAY ARX300 Lantiq 家庭网关 ADSL2/2+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644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