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ECL系列:Vishay最新高电容值高纹波电流SMD铝电容器

ECL系列:Vishay最新高电容值高纹波电流SMD铝电容器


产品特性:

  • 在 100kHz 时具有低至 90mW 的低阻抗 Z
  • 在 +105°C 时具有 670mA 的高额定纹波电流
  • 在 6.3V~100V 的电压范围内具有 10µF~1500µF 的电容范围
  • 在 +105°C 时使用寿命长达2000 小时
  • 符合 RoHS规范,并且与回流焊及自动插入设备兼容

应用范围:

  • 音频设备、闪存及计算机等工业系统
  • 消费类电子设备

日前,Vishay宣布推出新系列表面贴装铝电容器,这些器件可实现 +105°C 的高温运行,具有低阻抗值以及高电容值及纹波电流。

新型 ECL系列极化铝电解电容器可在高密度 PCB 上实现表面贴装,这些器件具有非故态、自修复的电解质。为实现高温运行,其耐热垫与模塑底板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与保护。

这些器件采用六种封装尺寸,范围从 6.3mm×5.80mm 至更大的 12.5mm×13.5mm(宽度×高度),它们专为音频设备、闪存及计算机等工业系统与消费类电子设备中的逆变器电路与滤波、平滑及缓冲应用而进行了优化。

为实现更高性能及可靠性,这些电容器在 100kHz 时具有低至 90mW 的低阻抗 Z,在 +105°C 时具有 670mA 的高额定纹波电流,以及在 6.3V~100V 的电压范围内具有 10µF~1500µF 的电容范围。

符合 IEC 60384-4/EN 130300 的这些 ECL器件在 +105°C 时使用寿命长达2000 小时。这些电容器采用吸塑带盘式包装,符合 RoHS规范,并且与回流焊及自动插入设备兼容。

目前,新型 ECL系列的样品及量产批量已可提供。

关键字:表面贴装铝电容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081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