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智能手机国产品牌突进,发展迎来井喷之势

智能手机国产品牌突进,发展迎来井喷之势


机遇与挑战:

  • 国产品牌智能手机发展迅速
  • 国产品牌智能手机厂商与运营商合作打造明星产品引爆市场

市场数据:

  • 2011年酷派智能手机出货量或将达1200万-1500万台左右


智能手机发展正迎来井喷之势,近日艾媒咨询(iimediaresearch)发布最新的《2011年中国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调查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使用品牌调查中,国内品牌华为、中兴、酷派占比分别为11.4%、9.8%和9.2%,3个品牌的Android市场占有率超过30%以上。据宇龙酷派常务副总裁李旺介绍,酷派2011年将推出全球最长的智能手机产品线,多达30多款智能手机,预计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1200万-1500万台左右。

从2011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格局来看,国产品牌智能手机发展迅速,以宇龙酷派、华为、中兴等技术派为代表,迅速推出众多的智能手机,并与运营商紧密合作打造多款明星产品引爆市场。其中2011年酷派在EVDO、WCDMA、TD-SCDMA三个领域同时发力,每个制式的智能手机预计都超过10款,EVDO智能手机最多,产品涉及到高中低价格段,价格区间也从800-5000元不等。同时,华为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C8650火爆热销,中兴联合中国联通推出V880智能手机,成为WCDMA千元智能手机的明星产品。除中兴外,中国联通也已与酷派、联想等厂家合作,全力推广“新定义千元智能手机”,据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在微博上表示,年底前要完成800万部以上的供货。

关键字:智能手机 手机 国产品牌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4031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