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国产LED首获全球50国市场敲门砖

国产LED首获全球50国市场敲门砖


机遇与挑战:
  • 勤上光电产品通过IECEE体系CB认证
  • 取得进驻50多个国家的通行证
  • 国内LED实验室建设达国际水平

LED显示屏、LED电视,以及LED照明设备凭借其节能环保的特性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而国内各大LED厂商也施展浑身解数参与其中。日前,我国LED龙头企业勤上光电的系列产品通过了IECEE体系的CB(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体系)认证。这意味着国产LED光电照明产品一下子打开了50多个国家市场的大门。

据悉,勤上光电LED实验室通过了世界性独立机电产品测试认证机构Nemko的目击认可实验室审核,成为国内光电行业第一家获得Nemko实验室认可资格的企业。专业人士表示,这预示着国内LED实验室方面的建设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

更为重要的是,通过Nemko认证,让勤上一下子取得了旗下LED产品进驻全球50多个国家的通行证。Nemko认证机构中国华南区公司总经理陈元斌表示:“此次勤上光电LED系列产品获得了IECEE体系50多个成员国家相互认可的测试报告与Nemko签发的CB证书,今后其LED照明产品进入IECEE体系成员国家市场将可直接得到成员国家内的互相认可,无须在每一个市场上重复进行测试。”

实际上,CB证书和测试报告在非成员国之间也被普遍认可,已经成为企业之间B2B贸易之中证明电器产品质量安全的最重要文件之一。

业内人士强调,勤上光电LED照明产品通过CB产品认证后,今后在申请第三方国家强制性认证标志时,可以直接在原CB证书的基础上来进行转证,这将大大提高转证效率,为企业节省更多的转证时间和测试费用,而且无须重复送样品到各国做测试,提高了国产LED产品在全球的竞争力。

据介绍,勤上光电LED实验室能够获得相关机构的授权认可,要通过资深专家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测试标准及测试工程师的能力等进行全面审核及评估,获得认可后,发证机构将会为实验室颁发目击授权实验室资格证书,实验室获得资格证书后,在后续产品测试中,无需再将样品送到发证机构,只需要发证机构派工程师对实验室进行现场指导,不但为企业节省更多的时间和费用,同时使双方测试工程师可以面对面地进行技术交流。

另外,勤上光电LED产品除了通过Nemko的CB认证外,还获得了所有进入欧盟市场的电子电器产品都需要持有的报告——CE报告。成为国内LED行业首家获得CE标志的企业,为其产品在欧洲市场得到认可打下了基础。

所谓CE标志是基于制造商对产品符合相关欧洲指令的自我声明,对于一些高危险性的电子电器设备,必须要有公告机构的评估证明来作为制造商进行自我符合性声明和标贴CE标志的基础。根据检测,勤上光电LED照明产品已达到并通过CE认证的所有要求。

业内人士认为,勤上光电此次连续通过CB、CE两项国际性产品质量认证,将会在行业内树立示范效应,引发国内更多的LED企业参与规范行业标准,进一步推动LED行业的快速发展。 关键字:LED显示屏 LED电视 LED照明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9343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