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2020年全球太阳能发电量达成9800亿瓦

2020年全球太阳能发电量达成9800亿瓦


太阳能的机遇与挑战:太阳能的市场数据:
  • 2020年全球太阳能电力产能可望达成9,800亿瓦
  • 2020年美国太阳能发电量可达成1,390亿

美太阳能工业协会(Solar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表示,受惠于全球积极减少石油消耗量,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全球的太阳能电力产能可望在2020年时达成9,800亿瓦。

该协会指出,未来这10年太阳能发电及太阳热能等的普及,会减少约5.7亿吨的废气排放量,相当于关闭100座火力发电厂,或者是减少1.1亿辆汽车上路的废气排放量。

目前在墨西哥Cancun市出席气候变迁会议的联合国(UN)大使表示,各国可以考虑是否要延长京都议定书(Kyoto Protocol)的时间表,此议定书订定了具体的减排目标。来自全球各地的商务代表则力促各国政府,要提出太阳能发电奖励措施,以因应气候变迁的问题。

太阳能面板制造业者认为,若要达成报告中所设的发电量,所需要的资金成本非常惊人,再者,太阳能供电网络在多数地区都尚未普及,因此,要达成规划中的目标必须仰赖政府提出更强而有力的政策。

该报告预估,美国的太阳能发电量可望于2020年时达成1,390亿瓦,约占美全国总发电量4.9%,并创造喔68.3万个新的工作机会,发电成本也会由目前的每瓦5.71美元降至2.32美元。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