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明年全球电视机销量目标下调0.4%

明年全球电视机销量目标下调0.4%


机遇与挑战:

  • 先进国家需求恢复缓慢影响电视销量
  • 2012年度全球电视机销售成长率将低于原先预期

市场数据:

  • 2012年度全球电视机销量修正后的目标为2.5436亿台,下调幅度为0.4%
  • 明年全球平面电视年增率仅达2.3%


显示器研调机构NPD Display Search近日公布最新报告显示:受到先进国家需求恢复缓慢的影响,2012年度全球电视机销售成长率将低于原先预期,修正后的目标为2.5436亿台,下调幅度为0.4%。其中,平面机种(含液晶电视)销量预估值下调1.6%至2.3889亿台,使得年增率仅达2.3%。NPD Display Search同时预估OLED电视销量可达50万台。

NPD Display Search表示,2011年Q3北美地区3D电视销量达240万台,占整体销量的8%,显示普及速度较预期还慢。此外,2012年电视价格跌幅可望小于今年。

NPD Display Search同时提到,今年美国假期销售季促销中60吋液晶电视1500美元价格将首度失守,47吋被动式3D液晶电视也将跌破1000美元。46吋液晶电视平均售价首次跌破1000美元。

价格下跌拖累零售业者。不过美国消费性电子产品连锁通路巨擘BestBuy先前表示,Q3电视机销售减少幅度较前几季要小。

液晶电视需求萎靡导致Sony Corp日前决定全数出脱S-LCD股权,退出与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共同经营8年的液晶面板合资事业。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