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R&S举办大规模系统级EMC测试技术的研讨会

R&S举办大规模系统级EMC测试技术的研讨会


新闻事件:

  • R&S公司成功举办了系统级电磁兼容测试技术专题研讨会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是全球最大的EMC系统集成公司,一直致力于了解用户的需求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与用户开展合作,提供用户所需的解决方案,与用户建立长期密切的关系。2010年6月17日至6月25日, R&S公司分别于北京、西安、成都、南京和上海成功举办了系统级电磁兼容测试技术专题研讨会,这也是国内首次大规模全面介绍系统级EMC测试技术的研讨会。会议邀请了航空、航天、兵器、舰船、大学等军工领域和电磁兼容学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由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的电磁兼容专家做了为期一天的技术讲座。

近年来中国航天和军工领域技术的迅速发展,大量的电子设备密集中在一个平台,使得火箭、卫星、飞机、舰船、车辆和兵器装备等系统级的电磁兼容要求越来越高,另一方面随着美军标MIL-STD-464A和国军标GJB1389A的颁布与实施,出现了对概念、测试方法、测试技术以及测试项目的选择、裁减方面理解的差异和模糊。

针对中国电磁兼容用户遇到的问题特别举办的这次研讨会内容包括四个专题:MIL464A的15项测试技术的讨论、国际系统级EMC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系统级EMC解决方案、军用混响室技术。

讲座过程中,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技术专家分享了在实施和执行MIL464A过程中的实际案例与经验,引起到会专家和工程师们的高度关注和极大兴趣。

关键字:R&S EMC 测试技术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703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