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安捷伦提升Infiniium,系列示波器的存储深度

安捷伦提升Infiniium,系列示波器的存储深度


安捷伦的新闻事件:
  • 提升Infiniium 系列示波器的存储深度
安捷伦的事件影响:
  • 可提供业界最深的标配存储深度和最深的存储深度选件

安捷伦科技公司日前提升了旗下 Infiniium 系列示波器的存储深度:全部 30 款型号目前均提供业界最深的标配存储深度和最深的存储深度选件。

示波器是工程师测试和调试电子产品设计的主要工具。配有更深采集存储器的示波器具有以下两个优势,能够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从而帮助开发和验证团队快速将产品上市:
  • 相比存储器深度较浅的示波器,可以在固定采样速率上提供更长的采集时间;
  • 相比存储器深度较浅的示波器,可以在固定采集时间内提供更高的采集速率。

安捷伦提供Infiniium 9000、90000 和 90000 X 系列实时示波器(带宽 600 MHz 至 32 GHz)的广泛选择。混合信号示波器和数字存储示波器型号目前配备20 Mpts 标配存储深度,是行业标准的两倍。数字信号分析仪型号目前配备业界领先的 50 Mpts 标配存储深度。Infiniium 9000 和 90000 系列示波器提供同类产品中最高的 1 Gpts 的存储深度选件,Infiniium 90000 X 系列示波器提供高达 2 Gpts 的存储深度选件。安捷伦的最深存储深度选件是竞争产品存储深度的 4 至 8 倍。 对于采用传统架构的示波器,存储深度的增加通常会迫使波形更新速率降低,即示波器处理和显示采集波形的时间会延长。Infiniium 示波器拥有最高的深存储状态下的更新速率,高达竞争产品的 400 倍,能够解决两个导致工程师错失关键信息的问题:

1. 深存储器启用后,操控反应迟缓;
2. 较长的死时间会阻止示波器捕获异常信号。

启用深存储器时,Infiniium 示波器使用户可以查找到其他示波器会错失的关键信号细节。

安捷伦副总裁兼示波器事业部总经理 Jay Alexander 表示:“我们的 Infiniium 系列示波器获得了客户的极高评价。安捷伦大幅增加了示波器的存储器深度,能够让更多客户受益于高速响应的深存储器。”


关键字:安捷伦 科技 Infiniium 示波器 存储深度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9930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