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中国首家“免费电子测试开放实验室”运营

中国首家“免费电子测试开放实验室”运营


新闻事件:

  • 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免费电子测试开放实验室”日前正式投入运营

事件影响:

  • 是全国第一家提供电子测试服务的电子实验室
  • 满足各种规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创新、科研、中试、生产各个阶段产生的电子测试需求
  • 为企业提供短期临时的免费测试服务
  • 提供完善的租赁解决方案和新品销售等综合服务

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免费电子测试开放实验室”经过半年多的筹备,日前正式投入运营。据悉,这也是全国第一家提供电子测试服务的电子实验室。电子测试实验室能够满足各种规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创新、科研、中试、生产各个阶段产生的电子测试需求,包括提供无线通信测试实验、通用电子与数字电路测试实验、射频与微波器件测试实验、微波与毫米波设备及系统测试实验、电路与系统设计及仿真实验。该实验室位于海淀永丰科技园内,是在海淀园区政府政策指导下,由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建设和运营。东方集成负责运营电子测试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该实验室针对企业发生的短期的临时测试需求,提供免费使用测试仪器设备服务。免费电子测试开放实验室服务模式为园区经济发展、园区创新软环境建设以及企业自主创新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平台。

据电子测试实验室工作人员透露,科技园区内任何有电子测试需求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东方集成负责运营实验室的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实验室相关人员会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并确认客户信息及使用需求;实验室将由专业人员负责审批客户的使用需求,并根据实验室的使用状况和现有条件,本着先申请先使用的原则,安排客户使用开放实验室的时间。实验室除了能够为企业提供短期临时的免费测试服务外,还针对有中长期特定测试需求的企业,准备了完善的租赁解决方案和新品销售等综合服务。

负责运营电子测试实验室的东方集成公司是在中国科学院以及世界最大的科技租赁公司欧力士(ORIX Rentec)的支持下,经过15年的不断创新发展,已经成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中最大的产品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综合服务商之一。在测试仪器租赁领域,东方集成除了为企业提供国际通行的高端电子测试仪器、实验室仪器和IT设备的租赁解决方案,还借鉴国际先进经验,与中国知名的高科技园区共同建立了“科技租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园区企业能够享受到“电子测试开放实验室”短期免费测试服务和各个园区政府给予的中长期测试专项扶持优惠政策支持。

关键字:免费电子测试开放实验室 海淀园 无线通信 射频 微波 仪器仪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089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