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槟城电子台湾EMC实验室投入使用

槟城电子台湾EMC实验室投入使用


新闻事件:

  • 深圳市槟城电子有限公司台湾EMC实验室在台湾新竹正式投入试运营


历经5年的市场开拓和1年的紧张筹备,2010年6月,深圳市槟城电子有限公司台湾EMC实验室在台湾新竹正式投入试运营。

槟城电子已经和台湾约75%的网通、工业电子、安防等制造厂商以及芯片原厂展开密切合作,为了满足市场的快速增长要求,槟城电子台湾EMC实验室应运而生。

槟城电子台湾EMC实验室是目前台湾地区唯一一个能满足ITU-T.K系列、GR1089全系列测试的实验室,填补了台湾地区不能测试GR1089的空白。其雷击设备可以提供1.2/50uS(8/20uS)组合波最高15kV/7.5kA、10/700uS最高15kV的输出能力,可以满足ITU-T K系列、IEC61000-4-5、FCC PART68、GR1089等;同时实验室拥有的电力线故障测试设备是目前全台湾最大容量的测试设备,满足各种条件下的故障测试。


槟城电子台湾EMC实验室不仅仅提供各种雷击浪涌静电的测试验证,同时也配备了专业的FAE团队,为客户提供测试验证、测试报告、方案整改以及方案优化等服务。

槟城电子台湾EMC实验室的建立,实为槟城电子深圳EMC实验室的有力补充和辅助,并坚定地执行了槟城电子服务本地化的战略,做到“速度、深度、满意度”的服务承诺。

关键字:槟城电子 台湾EMC 实验室 测试验证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6703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