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RS,Components与泰克在亚太地区达成协议

RS,Components与泰克在亚太地区达成协议


公司事件:

  • RS Components与泰克公司就亚太分销达成协议

行业影响:

  • 亚太客户可快捷地购买泰克的测试测量产品


全球领先的电子、机电和工业产品分销商RS Components宣布与世界测试、测量、监测仪器领先供货商泰克公司(Tektronix)就亚太分销达成协议。协议约定,RS与泰克将共同开展销售与营销活动,泰克将对RS的销售和客服部门提供培训与支持,保证一流客服水平,另一方面,RS利用其销售与营销渠道,将泰克产品推广至亚太地区广大客户群。

RS的亚太客户现可购买业内领先的泰克60MHz至200MHz示波器、AFG3000任意函数发生器系列、DMM4000数字万用表系列以及种类齐全的电压电流探头。泰克产品一贯享有出众质量、测量精准、可靠易用的美誉。来自通信、计算机、半导体、军事/航天、消费电子、教育、广播等领域的广大工程师一直以来使用泰克产品解决设计难题,提升生产力,大幅削减上市时间。

泰克大中华区商务运作部副总裁Ringo Lai指出:“泰克在欧美地区与RS Components的合作拥有悠久历史,我们坚信在亚太地区的合作能够取得同样成功。泰克的目标是让所有客户能够以适合自己的快捷方式购买我们的测试测量产品。RS的网站和目录服务于数以万计的客户,我们很高兴广大客户能够以这种渠道接触到我们的产品。”

RS Component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Richard Huxley表示:“在产品整个生命周期中,测试测量是从研发、生产到维修等流程的关键环节。通过与全球领先企业泰克进一步扩大分销协议,我们能够利用RS多渠道、高质量服务的商业模式,支持客户以简单便捷的方式购买种类齐全的测试测量设备,帮助客户更好地开发新产品并维护现有产品。”

即日起,RS客户可登录www.rs-components.com查阅泰克产品,浏览详细产品信息,实现简捷精准的产品选购。

关键字:RS 泰克 达成协议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774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