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安捷伦推出业界最高RF带宽的PXI,数据流盘解决方案

安捷伦推出业界最高RF带宽的PXI,数据流盘解决方案


新闻事件:

  • 安捷伦推出业界最高RF带宽的PXI 数据流盘解决方案

事件影响:

  • 支持高达100 MHz 带宽的连续无间隙信号捕获


安捷伦科技公司日前宣布 M9392A PXI 矢量信号分析仪和 M9202A 数字化仪配置了性能卓越的数据流盘功能,可以提供业界最高带宽(高达 100 MHz 带宽)且基于 PXI 平台的连续数据捕获解决方案,捕获的数据将存储到 RAID 磁盘阵列中。

长时间持续的数据流盘,使得用户能够从他们的测试环境中捕获、检测和分析感兴趣的信号。新的数据捕获解决方案允许客户使用 Agilent 89600B 矢量信号分析软件来表征随时间变化的复杂信号,或者也可使用客户自己开发的数据分析工具。

M9392A 和 M9202A 流盘功能专门针对连续无间隙的宽带信号捕获(用于后期分析)设计,是进行高达 26.5 GHz 频率上 100 MHz 带宽测量的理想选择。数据捕获可以在较短的持续时间(数秒)内捕获数据,并直接输送到内嵌或外部控制器,也可以执行数分钟甚至 13 个小时以上的数据捕获任务,并将捕获数据输送到 RAID 中,捕获时间取决于 RAID 的存储容量以及需要的测量带宽。

对于长时间的数据捕获应用,安捷伦与业界领先的数据存储公司 JMR Electronics 合作,可以提供不同的 RAID 存储解决方案,确保 100 MHz IQ 带宽需要的稳定数据速率。存储解决方案以 JMR 的 BlueStor 产品线为基础构建。

JMR OEM 销售副总裁 Steve Katz 表示:“我们与安捷伦合作提供高性能的 PCIe 直连RAID 器件,以补充安捷伦领先的仪器。我们为拥有安捷伦这样卓越的技术合作伙伴感到自豪。”根据终端用户的需求,该解决方案可使用 HDD 或 SSD 器件。

安捷伦模块化产品运营部营销经理 Carla Feldman 表示:“新的数据流盘解决方案填补了市场空白。安捷伦开发的流盘功能提供了用于无间隙数据捕获的数据流接口,以满足客户面向宽带通信和雷达应用以及需要宽带记录功能的应用需求。”

Agilent M9392A 和 M9202A 产品的流盘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安捷伦快速发展的 PXI 和 AXIe 模块化产品系列,目前该系列已经拥有超过 50 款产品。

关键字:安捷伦 RF PXI 数据流盘 M9392A M9202A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309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