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Vishay提供免费在线脉冲能量计算器:Joule,School

Vishay提供免费在线脉冲能量计算器:Joule,School


新闻事件:

事件影响:

  • 设计者能够确定在其应用中在电阻上通过的脉冲能量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在Vishay网站上推出可帮助设计者为其应用选择合适的绕线电阻的免费在线脉冲能量计算器。

Vishay新的Joule School在线脉冲能量计算器使设计者能够确定在其应用中在电阻上通过的脉冲能量。计算器非常适合为承受容性充电/放电或闪电浪涌等大脉冲应用来选择合适的绕线电阻,包括电话塔、雷达系统、风车、焊接机、测试设备和电源等。

Joule School简单易用,设计者可以从三种脉冲类型中选择一种进行计算,包括矩形脉冲、容性充电/放电脉冲和指数衰减脉冲。在选择完脉冲类型后,使用者再输入其应用所需的变量,点击“Compute”,就能得出脉冲能量和平均功率。为帮助选定满足应用需求的最佳绕线电阻,设计者可以把这些脉冲信息发送给Vishay,由Vishay公司进行协助。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