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RTO:R&S推出高端600,MHz带宽示波器

RTO:R&S推出高端600,MHz带宽示波器


RTO系列带宽示波器的产品特性:

  • 内置完全自主产权的专用芯片
  • 使用最新的技术设计示波器的触发系统
  • 低噪声的射频前端电路和单核的高速A/D转换器

应用范围:

  • 汽车、工业及科研领域

众所周知,R&S RTO系列的1 GHz和2 GHz带宽型号的示波器拥有超高的波形捕获率可以使示波器能够快速捕捉罕见的异常信号;同时拥有超高的信号保真度,这得益与该示波器低噪声的射频前端。除此之外,直观的操作界面令客户使用简单方便。为了服务于更多的客户,R&S罗德与施瓦茨最新推出了RTO系列600M带宽的示波器。

罗德与施瓦茨RTO系列1 GHz和2 GHz带宽示波器拥有高性能的测试精度、灵巧方便的操作方法和高速的运算速度。然而,低于1 GHz带宽的应用场景对这些功能特点有着强烈的需求。为了迎合市场需求,R&S最新推出了适用与低带宽领域的高端示波器RTO系列600 MHz带宽示波器。Jorg Fries,R&S示波器部门经理,声明说:“新的600 MHz RTO示波器是性能卓越的,既能满足客户对复杂信号进行深度分析又能满足低带宽要求的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RTO高性能示波器平台的要求,R&S公司开发了一款完全自主产权的专用芯片。该芯片主要完成测量过程中的实时采样。得益于该芯片优越的并行处理能力,RTO示波器可以分析高达1百万次每秒速率的波形图像。通常来说,示波器捕获信号能力仅是采样周期的0.5%。而R&S示波器增强了主动捕获长达10%到20%的时间。即使在高的采样率、所有的选件和分析测量工具打开的情况下,测试速度依然不减。

R&S使用了最新的技术设计示波器的触发系统:业界第一的示波器数字触发系统。使用数字触发系统,示波器触发系统和捕获系统共享同一个信号路径和时基系统。这就使示波器拥有超低的触发抖动和精确无比的触发定位。

低噪声的射频前端电路和单核的高速A/D转换器使R&S RTO示波器拥有无与伦比的高精度。RTO示波器A/D转换器拥有单核10 G/S的采样率和高动态范围的有效位。这就导致RTO示波器拥有极小的信号失真和极低的固有噪声。

R&S RTO示波器提供给用户友好、简洁、实用的触摸屏操作界面。这成为仪器触摸屏操作的新标杆。智能的屏幕设计包括了半透明的对话框、预览式的激活波形图标和配置的工具栏。这使用户能够快速高效的完成各种复杂的测试任务。此外,R&S RTO示波器10.4英寸的触摸屏实现了实用性和紧凑性的完美结合。

关键字:示波器 带宽示波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3951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