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Vishay,推出循环寿命长达两百万次的新款面板电位计

Vishay,推出循环寿命长达两百万次的新款面板电位计


产品特性:
  • 具有四种模块
  • 12.5mm的紧凑外形
  • 寿命长达2百万次循环
  • 29种端接类型
应用范围:
  • CMOS放大器增益、CMOS IC偏置设定
  • 电机转速控制、角度传感器应用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宣布,推出新款经济、长寿命的面板电位计 --- P11L,该电位计具有四种模块和12.5mm的紧凑外形。

标准的低成本面板电位计的循环寿命只有50000次,而Vishay的P11L的寿命则长达2百万次循环。对设计者来说,P11L的长寿命可减少对替换零件的需求,提高可靠性和降低维护成本。

Vishay的这款多功能面板电位计针对焊接机、空调单元、加工机械、医疗系统、X光设备、卡车和拖车,以及军用和航天系统中的CMOS放大器增益、CMOS IC偏置设定、电机转速控制、角度传感器应用做了优化。

P11L的尺寸只有12.5mm,让设计者能够用这种小尺寸器件替换其他面板电位计。器件的金属陶瓷芯具有比碳芯更好的稳定度,同时其1500VRMS的绝缘强度提供了更好的可靠性和稳固性。



P11L具有最多4个模块,有6mm和6.35mm两种直径的轴可供选择,有29种端接类型。器件可提供定制的轴、护套、连接器,还可根据用户图纸提供增值选项。

Vishay Sfernice电位计具有从每英寸1.0盎司到2.1盎司的典型操作扭矩,以及每英寸6.8磅的终点止动扭矩。器件提供1kΩ、5kΩ、10kΩ和50kΩ的标准阻值,触点电阻的变化范围为2%或3Ω,TCR低至±150ppm/℃。P11L的线性度为3%,还可提供线性度为2%的产品。

电位计符合RoHS指令2002/95/EC,通过了CECC41 000标准测试,-55℃~+125℃的工作温度范围可确保即便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也能可靠地工作。


关键字:Vishay  循环寿命 两百万次 面板电位计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421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