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KD2003-DF20A:罗姆开发出高耐久保护膜热敏打印头用于POS终端

KD2003-DF20A:罗姆开发出高耐久保护膜热敏打印头用于POS终端


KD2003-DF20A的产品特性:

  • 高耐磨性(保证使用寿命150km)
  • 耐刮划性能更强
  • 打印效率提高15%
  • 耐腐蚀性能更高

KD2003-DF20A的应用范围:

  • POS终端
  • 各种标签打印机

半导体制造商罗姆株式会社最近开发出耐磨性比以往产品高约3倍、并提高了耐久性的、同时防止发生刮划破损和电解腐蚀的高耐久保护膜热敏打印头“KD2003-DF20A”。

微型打印机市场随着POS系统和EFT、CAT等的全球普及而不断成长,因此,热敏打印头的市场需求也日益高涨。这些用于微型打印机的热敏纸,为满足降低维护成本的要求,呈现低价化趋势,部分热敏纸的表面状态较差,可能会引发异常磨损、刮划、电解腐蚀,从而导致热敏打印头的寿命缩短。

为了应对这种情况,采取了将打印头的保护膜材料变更为硬质材料等对策,但提高保护膜的强度的课题是保护膜的组成和发热部分的形状设计。在以往的产品中,使用某些劣质热敏纸时,使用寿命仅10km左右,这当然与打印机的使用频率也有关系,但发生过几个月左右就无法使用的案例。罗姆面对这种情况,一直致力于改善保护膜材料中的硬质材料的结构和打印头结构。这次开发的热敏打印头通过优化保护膜材料的构成物质及其组成,大幅提高了耐磨性,实现了比以往产品高约3倍的耐久性(保证150km(以往产品是50km))。另外,通过提高保护膜的热导率,打印效率也比以往改善了15%,同时还提高了打印质量。而且,这种打印头的形状保持与以往产品完全相同,因此无需进行打印机的设计变更,另外,这种规格还可以用于修补替换。

罗姆利用迄今积累下来的半导体技术、厚膜/薄膜成膜技术,广泛对应POS终端、各种标签打印机等市场,具备对应高速打印、高画质等不同市场需求的产品系列,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这次的新产品是广泛融合这些技术的优势开发出来的,为客户的系统免维护化、打印质量改善做出了贡献。

保护膜磨耗量比较


关键字:热敏 打印头 耐磨性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026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