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R&S手持式频谱仪便利CDMA和LTE网络安装和维护

R&S手持式频谱仪便利CDMA和LTE网络安装和维护


产品特性:
  • 20 MHz分析带宽
  • 增加了新测量功能
  • 只需最少的操作即可快速测量辐射杂散
应用范围:
  • 测试测量

来自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FSH4FSH8手持式频谱分析仪为CDMA® 和LTE移动通信网络的安装、维护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在基本配置下,他们频谱分析仪能够在其频率范围内进行各种频谱测试,比如捕捉频谱杂散并可显示对应门限等等。得益于其20 MHz分析带宽,它们可用于分析LTE信号。使用FSH-K46和-K46E两个新选件,此分析仪也具有了分析CDMA2000® 信号的能力。

新推出的FSH-K46和FSH-K46E软件选件可为CDMA2000® 基站安装、维护提供对相关参数的全部测试功能。FSH-K46选件负责功率测量、峰均比及显示导频信道((F-PICH)和同步信道(F-SYNC)的功率等特有参数、载波频率偏移、合成EVM(误差矢量幅度)及波形质量Rho. FSH?K46E选件用于更深层次的分析,并能执行码道功率测量。例如,它可以图形化地显示所有占用或未占用码道的功率。

这些增加的新的测量功能已经被集成到基本单元中,包括测量可能干扰相邻信道的辐射杂散的功能。其可为CDMA2000®, WCDMA, TD?SCDMA, WiMAX™ 和LTE预定义测试模板,使用者只需最少的操作即可快速地测量辐射杂散。门控扫描功能使得显示脉冲信号频谱变得可能。

得益于FSH4和FSH8分析仪扩展的20 MHz解调带宽,购买FSH4和FSH8分析仪将可用于LTE网络的安装、维护,这是一项安全投资。FSH4和FSH8能全面支持1xEV-DO, 3GPP WCDMA 和CDMA2000®,而LTE的选件也将在不久后推出。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R&S FSH4和R&S FSH8频谱分析仪的R&S FSH-K46和R&S FSH-K46E软件选件已经可以在新版本固件下使用,拥有20 MHz的解调带宽而无需额外费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