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IFSC系列:Vishay发布新款低外形、高电流电感器应用于平板电脑

IFSC系列:Vishay发布新款低外形、高电流电感器应用于平板电脑


IFSC的产品特性:
  • 采用0806、1008、1111和1515外形尺寸
  • 具有1.0mm的超低外形
  • 最高频率达5.0MHz,感值高达47µH
IFSC的应用范围:
  • LCD显示器,硬盘驱动器,数码视频摄像头
  •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DA

5款新器件采用0806、1008、1111和1515外形尺寸的具有1.0mm的超低外形,最高频率达5.0MHz,感值高达47µH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采用0806、1008、1111和1515外形尺寸的新系列低外形、高电流电感器---IFSC。IFSC器件具有低至1.0mm的超薄外形和高的最大频率,提供0.47µH~47.0µH的标准感值。

近几天发布的IFSC电感器的频率高达5.0MHz,在LCD显示器、硬盘驱动器、数码视频摄像头、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DA,低外形、高电流的电源,以及负载点(POL)转换器等终端产品中可用做DC/DC转换器应用的高效能、节省空间和能源的解决方案。

这些器件的感值为0.47µH~47.0µH,饱和电流从0.235A至5.5A,典型DCR为17m?~2367m?,最大DCR为22m?~2840m?。

新电感器符合RoHS指令,是100%无铅的。这些带屏蔽器件的工作温度为-55℃~+125℃,对热冲击、潮湿、机械冲击和振动具有良好的抵御能力。

器件规格表:

新电感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八周到十周。
关键字:Vishay 电感器 便携产品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070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