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德国埃沙(ERSA)DIG,20A,84数显恒温抗静电多功能焊台

德国埃沙(ERSA)DIG,20A,84数显恒温抗静电多功能焊台


产品特性:
  • 埃沙数码型2000A电焊台是一款带有微处理器的智能焊接台
  • 具多功能性能,操作简单
  • 温度控制有数字化的PID(比例、积分、微分)算法控制,可以更准确更快速的进行温度的控制
应用范围:
  • 埃沙数码型2000A完全适合与多种焊接台选择器协同工作

ERSA德国埃莎牌是全球焊接工具的领导者,ERSA德国埃莎牌是ROHS的创始者,德国埃莎牌主要产品有:ERSA电烙铁,ERSA无铅焊台,ERSA烙铁头,ERSA无铅烙铁头,ERSA电热镊子,ERSA真空吸笔,ERSA吸锡泵,ERSA锡线架,ERSA熔锡炉,ERSA吸烟仪,ERSA返修台,ERSA维修系统,ERSA回流焊设备等ERSA全系列产品。

ERSA DIG 20A 84数显恒温抗静电多功能焊台



埃沙数码型2000A电焊台是一款带有微处理器的智能焊接台。其卓越的灵活性以及全面的多功能是其它机型不可比拟的。埃沙数码型2000A符合 MIL-SOEC/ESA 标准,完全抗静电,并且有高阻的平衡支柱连接到焊头。

以下工具可以与这款焊接台一同使用:高科型焊枪(Tech tool),精巧型焊枪(Micro tool),动力型焊枪(Power tool),精巧型卸焊镊子(Pincette 4),X型卸焊枪(X-tool)。焊接台可以自动识别工具,并自动进行调节。

除了多功能性能之外,操作简单是这款焊接台的又一大优点。

它的另外一些优点:

1,设定值的调整,可以选择℃和℉
2,可以选择调谐期间,时间为0到60分钟
3,烙铁头与量点温度矫正功能和校准功能
4,设计三位密码防止对数据进行修改。
5,可以在“能量函数”的帮助下对焊接台的加热系统进行调节以适合在不同领的应用。

为了使人机界面友好,焊接台包括四个程序。每个程序可以单独配置。每个焊枪都有自己的程序,当焊枪改变时,焊接台可以自动切换到相应的程序。

因此,埃沙数码型2000A完全适合与多种焊接台选择器协同工作。

如果只需一个焊枪,可以在它上面加载所有的程序。

温度控制有数字化的PID(比例、积分、微分)算法控制,可以更准确,更快速的进行温度的控制。

焊接工艺与测试社区看看 关键字:Mueller 焊台 智能焊接台 2000A电焊台 ERSA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265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