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U8030:安捷伦推出具备前面板编程能力的三路输出电源用于通用电子制造

U8030:安捷伦推出具备前面板编程能力的三路输出电源用于通用电子制造


产品特性:
  • 具备前面板编程能力
  • 直观的用户界面
  • 极低噪声、出色的负载调节
  • 有过压和过流保护
应用范围:
  • 裕量测试、老化或可靠性测试以及通用电子产品制造

安捷伦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 U8030 系列直流电源,它是同类产品中唯一具备前面板编程能力的三路输出电源。在台式或工业环境中,前面板模拟编程功能可让用户无需具备深厚编程知识即可自行设置与控制关键输出参数,从而能够节省时间和降低复杂性。U8030 系列直流电源凭借这一功能及其它增强能力,适用于裕量测试、老化或可靠性测试以及通用电子产品制造。

通过使用直观的用户界面,用户只需按下按钮(All On/Off)便可单独或同时控制电源的 3 个通道,为多个设备或测试点提供高达 375 W(总计)的功率。

安捷伦副总裁兼基础仪器部总经理 Ee Huei Sin 表示:“U8030 系列电源凝聚了安捷伦多年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其性能优势足以说明这一点。极低噪声、出色的负载调节等特性已经成为同类产品中的显著创新。”

U8030 系列的屏幕能够同时显示电压和电流读数,有助于用户轻松地观察被测器件的总体功率损耗。它能够为用户在进行电子元器件和子系统的设计验证和操作维护提供极大便利。

U8030 系列还包括过压和过流保护,可确保被测器件的完整性和保护电源。用户可以选择过载限制,以获得更高的灵活性。 关键字:U8030 安捷伦 三路输出电源 电源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438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