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Han,GND,首个接地系统连接器

Han,GND,首个接地系统连接器


产品特性:
  • 实现位势均衡
  • 设计精密,节省空间
应用范围:
  • 在电气和系统布线上应用

Han GND(HanGround)是HARTING浩亭用于位势均衡的创新型解决方案。通过该创新的连接器系列,首次在可于拔插设计中应用接地系统。连接器在电气和系统布线的应用已有多年经验,技术亦渐趋成熟。该方案的优点是调试快,不出错。若在调试操作中,如一直连接着位势均衡电线,则相对耗时,亦容易出 错。HARTING做出的补救方案就是使用Han®GND。在坚硬的IP65塑料外壳中的单极连接器专为10-35mm²之间的多股线连接而设计,可选择 卷曲终端或轴向螺丝式终端。不需使用专有工具,就能将电线连接到轴向螺丝式终端上。如使用简易螺丝刀,则连接更快,简单和牢固。使用附加的锁止组件,保证 连接器结合紧密,预防意外开裂。优点
  • 首个实现位势均衡的可插拔连接器
  • 设计精密,节省空间
  • 简洁的塑料外壳
  • IP65
  • 不需使用专用工具,就能将分离的轴向螺丝触点,直接连接至多股在线。
关键字:连接器 电气 触点 系统布线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2235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