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IQ65033QGA12系列:ARMSynQor发布ATCA电源模块

IQ65033QGA12系列:ARMSynQor发布ATCA电源模块


产品特性:
  • 支持高达12A的输出电流
  • 基于FET的OR-ing输入,实现高效率
  • 浪涌控制,支持直接热插拔
应用范围
  • 可应用于设计ATCA板

SynQor发布了IQ65033QGA12系列ATCA电源输入模块,该系列产品支持高达12A的输出电流,与IQ65033QMA10系列有着同样的行业领先性能、封装外形及引脚,是其高功率版本。

新的iQor系列模块通过与有效载荷(如SynQor PQ60120QZB33系列DC/DC转换器)联结,只需一些外部的保险丝和保持电容来支持ATCA技术指标,就可为设计ATCA板提供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新iQor系列产品支持原iQor版本的所有杰出性能,包括:

●基于FET的OR-ing输入,实现高效率

●隔离的3.3V和5V输出电源管理,支持蓝光LED驱动

●保持电容电压50~95V DC可调,减少保持电容大小

●浪涌控制,支持直接热插拔

●两级设计的可传导EMI滤波器设计,满足CISPR 22 Class B传导噪音标准

●主路有效载荷功率输出的过流保护

●主路输出的过温关断保护

●可提供包括输入电压,负载电流和温度的I2C接口参数报告

现已可提供样品及批量订单。 关键字:ATCA电源 LED驱动 电容 浪涌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304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