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耦合技术 >> NP/NM/NF/NH/NG系列:国巨推出工业级超长效锁螺丝式电解电容

NP/NM/NF/NH/NG系列:国巨推出工业级超长效锁螺丝式电解电容


产品特性:国巨电解电容

  • 包括NP、NM、NF、NH、NG等五个系列
  • 工作温度范围涵盖85°C至105°C
  • 使用寿命时效,则一举提升至2000到5000小时

应用范围:

  • 适用电梯、铁路、焊接器等大容值产品运用

国巨公司日前推出全新工业级超长效锁螺丝式(Screwtype)电解电容,全系列共五款产品,大幅提升使用寿命以及温度范围。此长效锁螺丝式电解电容主要针对工业应用,特别适用于如电梯、铁路、焊接器、不断电系统和电源转换器等装置。

国巨公司已针对欧洲重要客户送样,并已展开量产。

全新推出的工业级超长效锁螺丝式电解电容系列包括NP、NM、NF、NH、NG等五个系列,分别锁定一般用途、宽温度范围、长效转换器、高温环境转换器以及低电压大容值等应用。工作温度范围涵盖85°C至105°C;使用寿命时效,则一举提升至2000到5000小时。与其他同类型产品相比,具备难以匹敌的宽温度范围及长时效特性。

国巨公司全球业务事业群总经理胡湘麒指出:“国巨公司扎根欧洲工业市场已久,电解电容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在业界颇负盛名。利用国巨独步业界的设计方式,创新地改善电容核心铝箔的卷捆形式,不仅可增加腐蚀面积,同时能提升电容效能。而纹波电流(Ripplecurrent)承受度,更可高达47安培,大幅领先业界其他同类型产品。本系列全新锁螺丝式电解电容,不仅提供客户一次购足的服务,更以完整产品布局来强化对客户的承诺以及深度耕耘欧洲市场的决心。”

国巨公司以完整产品线、领先业界的制程能力及极具竞争性的价格等优势,进一步推出此全新锁螺丝式电解电容系列。未来国巨公司将继续朝向发展更长效和宽温度范围的电解电容设计,巩固业界领导地位以及欧洲市场版图。预料将进一步强化对欧洲工业市场的布局,建立竞争力领先业界的全方位电解电容产品组合。

国巨电解电容NP/NM/NF/NH/NG系列产品特点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