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耦合技术 >> Helios H4:安费诺工业部推出新款面板光伏连接器

Helios H4:安费诺工业部推出新款面板光伏连接器


Helios H4产品特性:
  • 利用专利强电技术——Radsok
  • 可承载更大电流, 更小端子电阻力, 降低能耗
Helios H4应用范围:
  • 太阳能转换器、组合箱

全球电连接系统技术的领先者安费诺工业部最近又推新品——Helios H4面板光伏连接器。该款产品利用专利强电技术——Radsok,可承载更大电流, 更小端子电阻力, 降低能耗, 且能与安费诺Helios H4等标准工业连接器互配。 

Helios H4 面板连接器专为太阳能转换器、组合箱应用而设计,该产品通过了UL和TUV认证,满足NEC2008要求,不需要额外的锁扣。有14AWG 36A、12AWG 45A、10AWG 52A三种不同的线规。这款连接器符合ROHS要求,适合就地安装且抗UV和臭氧辐射。 

安费诺面板光伏连接器主要用于太阳能板电能输送到转换器或者组合箱的电连接,卡扣设计使面板安装与箱体连接更简单便捷。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