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耦合技术 >> 村田推出商业化DE6系列KJ型安规陶瓷电容器应用于汽车电子

村田推出商业化DE6系列KJ型安规陶瓷电容器应用于汽车电子


DE6系列新品特性:
  • 通过了世界各国的安规认证
  • 符合世界各国 (地区) 的电源电压和频率标准
DE6系列应用范围:
  • 应用于汽车电子领域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实现了应用于汽车电子领域的DE6系列KJ型安规*1陶瓷电容器的商品化。

新开发的DE6系列KJ型安规陶瓷电容器不仅通过了世界各国的安规认证,而且能够满足对汽车电子元件的严格要求。同时,该电容器还符合世界各国 (地区) 的电源电压和频率标准 (电源电压100~240V、电源频率50/60Hz) ,适合全球各地用户的使用,因此最适合被安装在PHEV和EV*2的充电器中,可起到抑制交流线路噪声的作用。

目前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烈,受此影响,环保节能汽车的普及速度也正在不断加快。为了推动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以各国政府和电力公司为中心,各方都正在为实现PHEV和EV的实用化和推广使用PHEV和EV而努力。

PHEV和EV是通过直接连接外部供电电源来为汽车充电的,由于在连接外部电源时会瞬间产生高电压,因此直接安装在电动汽车充电器的主电路中的电容器会有可能因受到此冲击高电压的影响而被损坏。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该电容器必须是能够通过安全认证的浪涌 (冲击) 抗扰度强的产品。同时为了满足汽车电子元件的应用要求,该电容器还必须具备高可靠性,诸如通过实施温度循环试验,该电容器必须保证能够经受一千次温度循环变化。

此次,村田制作所领先同行,实现了应用于汽车电子领域的安规陶瓷电容器的商品化。此电容器使用了与以前的安规电容器的耐电压性能相同的陶瓷元件,并且为了提高其耐温度循环变化性能,在电容器的绝缘涂料中我们还使用了新开发的树脂材料。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