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耦合技术 >> 爱普科斯推出汽车电子用坚固版电感器

爱普科斯推出汽车电子用坚固版电感器


产品特性:
  • 采用了带注入成型终端夹的基板,增强了机械稳定性
  • 改善了焊接过程的温度分布状况
  • 镍阻隔镀层焊接区满足了汽车电子应用中对坚固性的更高要求
  • 新系列产品目前包括六种类型
应用范围:
  • 汽车电子应用

爱普科斯(EPCOS)现推出一款经改善的特别坚固版本汽车电子用SMT功率电感器,其设计采用了带注入成型终端夹的基板,增强了机械稳定性,并改善了焊接过程的温度分布状况。镍阻隔镀层焊接区满足了汽车电子应用中对坚固性的更高要求。

新系列产品目前包括六种类型:四种屏蔽型(P系列)和两种非屏蔽型(M系列),尺寸介于7.3×7.3×4.5 mm3和12.5 x 12.5 x 8.5 mm3之间。相关元件的电感范围为0.82至1000µH,电流处理能力高达15A,而在低电感情况下,其串联电阻仅有5.5 mΩ。所有类型产品均可用于高达150℃的工作温度,已通过10 g的振动试验(72小时)。此外,它们还满足ISO 16750-3标准规定的跌落试验要求。新式SMT功率感应器适于AEC-Q200标准,同时满足JEDEC-020-C的焊接温度曲线的要求。

关键字:爱普科斯 EPCOS 电感 汽车电子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224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