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厚膜电阻:Vishay推出长边接头RCL e3适用于电子系统

厚膜电阻:Vishay推出长边接头RCL e3适用于电子系统


产品特性:

  • 容差为1%和5%
  • TCR为100ppm/K和200ppm/K
  • 外形尺寸为0612和1218
  • 可耐受高温循环

应用范围:

  • 汽车电子系统
  • 其他通用电子系统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新系列长边接头厚膜贴片电阻 --- RCL e3。新电阻的外形尺寸为0612和1218,功率等级高达1.0W,可耐受高温循环。

RCL0612 e3和RCL1218 e3通过了AEC-Q200 Rev. C认证,其宽大的端头实现了高功率耗散。在密集堆叠的PCB板上,器件的小尺寸可节约空间,实现更多的温度循环,从而提高汽车电子系统和其他通用电子系统的可靠性。

RCL e3系列的容差为1%和5%,TCR为±100ppm/K和±200ppm/K,阻值范围为1 Ω~2.2MΩ。电阻具有一层保护釉面,在镍阻挡层上的纯锡焊接面兼容无铅和含铅焊接工艺。器件符合RoHS指令2002/95/EC,并符合IEC 61249-2-21的无卤素定义。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