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Vishay推出PLTT精密低TCR高温薄膜电阻应用于电信和工业设备

Vishay推出PLTT精密低TCR高温薄膜电阻应用于电信和工业设备


PLTT新品特性:
  • 工作温度范围为-55℃~+215℃
  • 具有低至±5 ppm/℃的标准TCR
PLTT应用范围:
  • 钻井应用、高精度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以及电信和工业设备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其PLTT精密低TCR高温薄膜电阻现可提供0805、1206、2010和2512外形尺寸,阻值范围扩大至250Ω~3MΩ,并可提供非标阻值。

PLTT电阻的工作温度范围为-55℃~+215℃,比传统薄膜电阻扩大了近100℃。器件具有低至±5 ppm/℃的标准TCR,容差低至±0.02%,噪声低于-35dB,以及低至0.1ppm/V的电压系数。PLTT的功率等级为250mW~1000mW,可在100V~200V电压范围内工作。

电阻采用稳定的薄膜,在+215℃下经过2000小时后的性能特性为500ppm,针对低噪声,及在高温环境中需要补偿低偏移和温度漂移的单信号处理进行了优化,包括钻井应用、高精度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以及电信和工业设备。

PLTT采用高纯度陶瓷衬底,在镍栅上有一个10μin~20μin的金质端接,以实现高温HMP焊接,并采用耐腐蚀特殊钝化方法(SPM)强化。电阻符合RoHS指令2002/95/EC及IEC 61249-2-21的无卤素规定,耐火等级达到UL 94 V-0。

增强型PLTT电阻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标准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周到十二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