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耦合技术 >> 突发模式互阻抗放大器,瞄准千兆位无源光网络

突发模式互阻抗放大器,瞄准千兆位无源光网络


品慧电子讯Mindspeed最新推出的突发模式TIA系列,是一款瞄准千兆位无源光网络(GPON)与下一代千兆位无源光网络(XG-PON1)应用的1.25Gbps 互阻抗放大器,提供更高层次的集成度和功耗效率,为光纤接入网络提供业界最完整的光PMD组合。


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应用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敏迅科技有限公司(Mindspeed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一款针对广泛部署的千兆位无源光网络(GPON)应用的1.25Gbps 互阻抗放大器(TIA),同时推出一款针对下一代XG-PON1应用的2.5Gbps TIA,从而实现了对其应用于光线路终端(OLT)设备的突发模式TIA系列的扩展。

在第1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Mindspeed也展示其针对GPON OLT应用的M02036突发模式TIA和针对XG-PON1 OLT应用的M02035突发模式TIA。还有与其搭配的突发模式激光驱动器,以及针对千兆位以太网无源光网络(GEPON)、GPON、XG-PON和万兆以太网无源光网络(10G-EPON)应用的物理层媒质相关(PMD)解决方案系列的其他成员。

“Mindspeed为光纤接入网络提供业界最完整的光PMD组合,”Mindspeed高级副总裁兼高性能模拟(HPA)事业部总经理Hasnain Bajwa表示:“我们持续不断地提升业内最佳的光网络性能的标准,同时提供更高层次的集成度和功耗效率。我们的解决方案在加快采用下一代宽带技术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CyOptics与Mindspeed在下一代光网络解决方案领域内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合作,我们很高兴能与Mindspeed在最新的突发模式TIA解决方案上展开合作,” CyOptics公司副总裁兼OEM业务部总经理Kou-Wei Wang表示:“将Mindspeed在突发模式TIA和激光驱动器技术领域内的创新,与我们在单板和混合光子系统集成方面经过验证的业绩结合在一起,使我们能够为FTTx的部署提供业界最高性能和最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技术参数

新的Mindspeed突发模式TIA拥有极佳的光灵敏度,GPON OLT TIA M02036的灵敏度为-33dBm,XG-PON1 OLT TIA M02035的灵敏度为-29dBm。这些TIA具有出色的过载性能并具有大于25 dB宽动态范围和快速输出稳定时间。为了提高设计灵活性,两种TIA输出可采用单端或差分方式配置。

新的M02036和M02035器件同样带有一个突发模式平均光功率监测输出功能,使得接收机能够报告上游光网络单元的发射光功率。这样可免于使用复杂且昂贵的外部电路,在这之前,这些电路为了完成该功能而被OLT模块采用。

产品供货

Mindspeed的M02035和M02036 TIA现已量产。

关于Mindspeed

Mindspeed是一家为通信产业提供网络基础设施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公司的低功耗系统级芯片(SoC)产品正驱动着各种视频、语音和数据在世界各地的光纤网络中广泛应用,并支撑了3G和长期演进计划(LTE)移动网络的复杂处理需求。公司的高性能模拟产品广泛应用于多样化的光通信、企业级、工业级和视频传输系统之中。Mindspeed的产品向全球各地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销售。

关键字:光网络 千兆位 互阻抗放大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827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