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耦合技术 >> PC817:Sharp高隔离电压的光电晶体管光耦合器系列

PC817:Sharp高隔离电压的光电晶体管光耦合器系列


产品特性:PC817光电晶体管光耦合器系列
  • 可提供5KV的输入-输出隔离电压
  • 80V的高集电极-发射极电压
  • 当输入电流为5mA时,CTR为50% 到 600%
  • Vce =5V
  • 采用4引脚DIP封装,有宽引脚间距或SMT鸥翼型两种选择
  • 通过VDE承认的UL认证
应用范围:
  • 一般用途
Sharp 公司推出的PC817系列产品为一般用途的光耦合器,可提供5KV的输入-输出隔离电压(rms)。

该系列产品的主要功能为80V的高集电极-发射极电压;当输入电流为5mA时,CTR为50% 到 600%;Vce =5V。该器件采用4引脚DIP封装,有宽引脚间距或SMT鸥翼型两种选择。PC817通过VDE承认的UL认证,可供用户选择。


关键字:光电晶体管光耦合器 光电晶体管 光耦合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31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