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2015年78%平板设备将具备3G/4G联网功能

2015年78%平板设备将具备3G/4G联网功能


机遇与挑战:
  • 消费者希望便携式设备能随时联网
  • 平板设备市场是嵌入式 3G/4G 技术最有机会发展的领域
市场数据:
  • 到2015年,78%平板设备配备3G/4G调制解调器

购买便携式运算设备的消费者大多希望能随时浏览网际网络、连结社群网站以及分享多媒体内容,这种不间断的联机已经是今日数字生活不可或缺的。为此市场研究机构 In-Stat 预测,此趋势意味着移动通讯业者将在成熟的手机市场取得更进一步的商机,同时也将为电子书阅读器、平板设备等新兴无线产品提供连结功能。

In-Stat 预估,到2015年,平板设备将会是所有具备蜂巢式通讯功能的便携式与运算设备中,拥有最高 3G/4G 网络连结率的产品;届时市面上将有78%的平板装置配备 3G/4G 调制解调器。“新兴的平板设备市场是嵌入式 3G/4G 技术最有机会发展的一个应用领域;”In-Stat资深分析师Stephanie Ethier表示:“蜂巢式连结技术也将持续在电子书阅读器应用领域找到出路,估计到2015年,全球有65%的电子书阅读器都会配备嵌入式3G/4G调制解调器。”

这份最新的In-Stat研究报告,涵盖了对非传统性蜂巢式连结设备的预测;除了平板设备、电子书阅读器,还包括便携式导航设备(PND)与数字相框。该报告指出,在2010年,全球约有1,600万台便携式运算设备配备3G/4G连结功能;而到了2015年,将有超过五成的平板设备支持 LTE 连结功能。

以区域市场来看,In-State估计在亚洲市场有52%支持蜂巢式通讯技术的便携式运算设备,会是GSM设备;亚太区市场也会是3G/4G便携式运算设备出货成长率最稳定的一个区域。

关键字:平板设备 3G 4G 便携式运算设备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109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